賽事新聞

蔡其昌副院長親自拜訪吳志揚會長 雙方會晤相談甚歡

【1/7台北】中華職棒大聯盟五球團共同推舉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出任下屆聯盟會長,日前蔡副院長確定擔任會長一職,並於今(7)日到訪聯盟拜會吳志揚會長,吳會長在門口親自迎接。雙方進行一小時的會晤,除了針對過去與未來的職棒環境進行意見交換,也趁機敘敘舊,雙方相談甚歡。

 

吳志揚會長於會談後表示, 6年來很榮幸能為台灣重要的職業運動奉獻,在球團、球員、聯盟同仁及國人的支持之下,台灣職棒環境更加活潑有朝氣,也增進了國際視野。去年雖然遇到疫情,但中華職棒也克服重重困難率先開打,更被美國時代雜誌列入年度重要事件之一。

 

吳會長說明,會談中雙方針對職棒環境、中職第五隊、未來疫情走向等等進行意見交換,相信未來蔡副院長也將以最快的速度了解職棒規章制度,共同改善職棒環境。最後,吳會長也感謝大家過去的支持,未來卸下會長職務後,將以資深球迷的身份,繼續支持中華職棒。

 

蔡其昌副院長則表示今天是來向吳會長請益,讓自己能更了解聯盟會長職務。蔡副院長認為,聯盟會長這個職位很辛苦,要付出許多時間與精力,透過此次會談向吳會長請教擔任會長如何帶領聯盟面對各項挑戰、如何與國際交流,也感謝吳會長傾囊相授。

 

另一方面蔡副院長也感謝吳會長的付出,肯定這段期間無論是職棒第五隊的成立,以及防疫期間,台灣棒球受到世界矚目,都是吳會長、聯盟同仁與防疫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蔡副院長說道,未來上任後將持續與吳會長保持聯繫與請益,共同為中華職棒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