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狂龍軍逆轉扣倒台鋼 牛棚失血苦吞六連敗

2024中華職棒例行賽於斗六棒球場展開第二場賽事,本場比賽由味全龍迎戰台鋼雄鷹,雙方皆派出洋投搶勝,味全龍派上今年由富邦悍將轉戰而來的艾璞樂,台鋼雄鷹則推出中職生涯初登板的哈瑪星上陣。第三局台鋼一舉拿下三分,不過在將哈瑪星換下場後,中繼投手群完全壓制不住狂龍打線,幾乎每位投手上場皆失分,味全全場猛掃17支安打拿下12分,5打數3安打2打點的張政禹拿下單場MVP外,終場味全就以12:3扣倒台鋼,賞「新同學」六連敗紀錄。

台鋼雄鷹第三局攻勢不斷,從郭永維開始,葉保弟、紀慶然接連安打,再由曾子祐一舉敲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最後是魔鷹打出犧牲飛球再要一分,台鋼3:0馬上取得領先優勢。

六局上,味全終於從哈瑪星手中拿下一分,直到下局台鋼換投謝葆錡,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遭昨日擊出勝利打點的張政禹狙擊,以三壘安打敲回追平分;台鋼再換投黃群,但仍依舊壓制不住味全打者,連續三棒敲安逆轉戰局,七局結束味全以5:3反超比分。

八局上台鋼換上賴鴻誠,在保送拿莫·伊漾後,劉基鴻送隊友上得點圈,最後以雙殺打換回一分。第九局台鋼換上一軍初登板郭俞延,面對今晚「狂龍打線」完全無法壓制,僅解決一人次的情況下再掉3分;台鋼最後任投手陳宇宏也無法成功拆彈,終場味全就以12:3輕鬆贏得比賽,台鋼二連戰遭橫掃外苦吞六連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