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猛獅打線狂敲19安 統一10:0完封樂天拿下5連勝

台南棒球場第二天的賽事,由統一7-ELEVEn獅對上樂天桃猿,猛獅打線今晚狂敲19安,加上先發投手羅昂6局送出10次三振,攻守皆有表現,終場統一就以10:0完封樂天,順利拿下5連勝,羅昂收下勝投,邱智呈單場5安則破個人單場生涯新高記錄。

統一獅延續氣勢,2局上便有所攻勢,柯育民擊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何恆佑犧牲短打,推進隊友來到三壘得分大門口,第九棒林靖凱內野安打,送回三壘隊友回到本壘,攻下本場比賽第1分,輪到第二棒邱智呈,中外野方向長打,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統一取得2:0領先。

來到4局上,統一再度展開攻勢,林靖凱安打上壘,,開路先鋒林佳緯大棒一揮,小白球送出全壘打大牆,生涯首轟出爐,幫助統一再添2分。

6局上,邱智呈敲出個人本場比賽第3支安打,完成今日猛打賞,陳傑憲獲得四壞球保送,統一攻佔一、二壘,陳重廷的打擊,右邊方向滾地安打,二壘上的邱智呈回到本壘得分,陳晨威雷射肩傳向三壘,陳傑憲在三壘前遭到觸殺出局,結束這個半局統一的攻勢。

7局上,潘傑楷敲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柯育民的飛球推進隊友上到三壘,何恆佑適時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統一再添分數,比數來到6:0。攻勢不停歇,8局上,邱智呈本場個人第4安出爐,林安可保送上壘,陳重廷敲出安打,二壘跑者回到本壘,經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統一再添1分,林祖傑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統一再下一城,統一取得8:0領先。

猛獅打線持續發威,9局上,代打的許哲晏、林岱安接連敲安上壘,今日最火燙的男人邱智呈再度擊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同時也是生涯首次單場5安,陳傑憲中間方向安打,幫助統一再攻下1分,統一將比數拉開至10分差。

樂天最後的反攻機會,9局下,統一推出尹柏淮上場投球,馬傑森飛球出局,張閔勛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余德龍獲得保送,林政華擊出飛球,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終場統一就以10:0完封樂天,完成近期5連勝,羅昂優質先發則獲選為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