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三戰二奪MVP 岳東華三分砲定勝基

2024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3)日於洲際棒球場展開三連戰的最後一役,本場比賽由味全龍迎戰地主中信兄弟。中信派上洋投猛登先發,味全則推上「龍王」王維中全力搶勝;前兩日戰成一勝一敗,任誰都不想輸掉最後一戰,第一局兩隊皆有分數進帳,直到第五局,岳東華敲出三分砲奠定勝基,終場中信以5:2拿下勝利,岳東華也在此系列賽二度獲得MVP。

第一局,雙方皆有攻勢,吉力吉撈·鞏冠安打上壘後,李凱威敲出本季首轟兩分砲,龍隊取得先機。下半局,岳東華敲安開始,岳政華推進、陳俊秀保送,由陳子豪安打先拿一分,下棒曾頌恩再敲追平安;第一局雙方就以2:2戰成平手。

比賽僵持到五局下,中信末段打線接連上壘,輪回第一棒打者岳東華,手感逐漸回溫的岳哥逮中銳歐內角好球掃出三分砲,奠定比賽勝基。中信取得領先後不敢大意,六局後依序換上王凱程、李振昌、呂彥青登板中繼,最後由吳俊偉飆3K關門成功,終場中信就以5:2擊敗味全,把勝利留在主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