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猿力爵醒豪取8連勝 樂天桃猿7:2中信兄弟

下半季開季後連勝氣勢不止的樂天桃猿征途行至台中,將在洲際球場挑戰地主中信兄弟,這場比賽由於中信兄弟仍有多名受COVID-19疫情確診影響球員,兩隊未於賽前一日公布先發投手,最終由洋投霸林爵對上本土投手周磊。

猿隊在1局上就靠著林立及陳俊秀的安打串聯先馳得點,2局上後段棒次梁家榮和藍寅倫也有所發揮幫助球隊再添2分,讓猿隊在比賽前段就取得3分領先,延續連勝氣勢。

5局上梁家榮再敲出二壘方向場地安打建功,讓周磊失掉第4分退場;落後的象隊直到6局下藉著連續三棒安打打回首分。

中繼登板的李吳永勤在7局上賞給猿隊中心棒次三張老K,將比數凍結在3分差距,象隊也在7局下進佔滿壘的攻勢當中再追回1分。

面對李吳永勤的投球,猿隊在8局上終於找到破綻,前三名打者皆安打上壘,林立再補上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3分。

終場樂天桃猿72擊敗中信兄弟,拿下8連勝。猿隊霸林爵投7局被敲6支安打帶有1次保送及4次奪三振,僅失1分自責分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也獲選為單場MVP;象隊周磊投4.1局失4分吞下個人本季首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