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布雷克連25.1局無失分 獅猿戰因雨裁定握手言和

樂天桃猿隊主場對戰統一7-ELEVEn獅,前役因雨神攪局延賽,此役進行至6局下也遭雨勢中斷,雙方0比0握手言和,單場MVP為連25.1局無失分的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

1局上獅隊開路先鋒張偉聖獲四壞球保送上壘,不過只靠著失誤站上二壘,接下來3位隊友火力均未發揮,無法先馳得點;下半局猿隊成晉也敲安上壘,可惜下一棒林泓育擊出雙殺打、化解攻勢。

2局上獅隊在1出局後靠連續2支安打攻占三壘,無奈等不到關鍵一擊,無法攻破得分大門;猿隊3局下也在1出局後站上得點圈,卻也像獅隊一樣,缺乏攻勢延續。

進入第4局後,雙方投手愈來愈穩,6局下比賽因雨勢暫停,主審裁定比賽結束,雙方和局作收。

布雷克5.1局投球同樣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四死球保送、無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1.76。猿隊先發投手狂威6局用了82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及2次四壞球保送、無失分,雖無關勝敗,但繳出中職首場優質先發、防禦率降至6.4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