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江少慶優質先發獻鄉親 富邦5:0完封統一

下半季花蓮例行賽本周登場,今(14)首戰由富邦悍將踢館主隊統一7-ELEVEn獅,新科狀元江少慶6局5K僅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率隊5:0完封統一,拿下本季第2勝並獲選單場MVP。

 

延續上場「江江對決」,此役富邦2局上先馳得點,林益全於一出局後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范國宸接力敲安送回,同個半局獅隊雖也有攻勢,三壘有人江少慶飆出153公里三振林子豪,成功化解危機。

 

隨著江少慶漸入佳境,富邦5局上乘勝追擊,楊瑞承二壘安打,蕭憶銘安打追加1分打點,靠著隊友推進和犧牲打,也跑回第3分,接著獅隊發生守備失誤,投球又遇亂流的江辰晏遭到接連安打狙擊,被拉開成5:0領先後,才換上姚杰宏止血。

 

儘管6局下一度因暴投再次被攻占三壘,江少慶在纏鬥9球後三振蘇智傑,複製解危劇本下莊,富邦牛棚也很相挺,終場獅隊只擊出4安打無功而返。對於江少慶又一場佳作,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天球速比較好,最速來到155公里,江是自主性很好選手,本就不擔心他的表現;首度以中職身分在家鄉花蓮獻技,江少慶回憶,是繼12年前關懷盃後才又回到花蓮球場,整體都不錯,因為天氣熱了點,身體有熱開,相對球速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