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王維中6局無失分好投 味全一分差完封富邦

8月4日周三澄清湖棒球場,味全龍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龍王」王維中先發6局無失分,從頂尖本土左投對決中勝出,龍隊1:0獲勝,王維中順利收穫生涯首個先發勝,獲選單場MVP。

 

客隊「月月」陳仕朋本季投球表現不俗,不過場場勝少敗多,今天前5局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直到6局下劉基鴻敲安後,曾陶鎔補上帶有打點的三壘安打,才失掉一分,仍投至7局失1分優質先發退場。

 

雖然曾以中繼取得首勝,王維中回到先發崗位,今主投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一次保送,沒有失分,投完前6局後,隊友支援1分處勝投候選資格,後3局「勝利組」廖任磊、呂偉晟和田澤純一接力守成,最後以1分差奪得勝利。

 

陳仕朋苦吞本季第8敗,10場出賽共投58局,失掉30分裡26分為自責分,當他出賽時,打線總共打回8分,此役不僅是第五度優質先發吞敗,賽後得分援護率為1.24,是聯盟先發投手中最低,也是唯一1字頭的先發投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