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張進德猛打、紐那斯逆轉轟 富邦9比5勝味全

味全龍於澄清湖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前半場味全龍有不錯攻勢,靠著黃柏豪的3分砲取得領先,不過富邦洋砲紐那斯也展現長程火力,中職首轟就是逆轉全壘打,加上張進德3安、3分打點助威,富邦悍將以9比5贏球,拿到2連勝。

此戰味全先發投手林子昱首局就有亂流,連被楊瑞承、張進德敲安而失2分,不過度過首局後穩定下來,打線也給予火力支援,面對富邦洋投猛悍,1局下曾陶鎔陽春砲攻下首分,這也是味全龍隊史第700號全壘打,3局下半手感火燙的黃柏豪再敲3分砲,此時味全以4比2領先。

林子昱首局失分後就沒再讓富邦有攻勢機會,直到5局任務結束退場,富邦才吹起反攻號角,高國麟、張進德連續敲出二壘打,隨後紐那斯回敬一發3分砲,將比數逆轉為6比4,這也是他個人中職首轟。7局上半富邦持續追分,單局雙安、2保送外加龍隊野手失誤,再添3分保險分。

即使味全龍7下再追1分也無力翻盤,最後富邦以9比5贏得勝利,猛悍6.2局失5分(4自責分),在隊友支援下拿到本季首勝,張進德單場3安猛打賞加3分打點,獲得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