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介紹STADIUM

台東縣棒球場
電話
(089) 339-441
地址
台東市興安路525號
場內資訊
觀眾數
5,000
內野數
3,000
外野數
2,000
左外野
320 英呎
右外野
320 英呎
中外野
400 英呎
內野
草皮
大螢幕

球場簡介

台東棒球場位於台東棒球村內,包括第一棒球場及第二棒球場,總共斥資3.8億元。球場距離台東市區搭車約10分鐘可抵達,距離台東火車站更僅有500公尺,附近可供停車的車位相當多,交通非常便捷。

台東球場有許多為球員設想周到的小設施,包括球員休息室附設沐浴間、室內牛棚及重量訓練室等,球場主看台正對台東的小黃山及原住民的聖山都蘭山,視野遼闊,景色優美,雖然台東偶有午後的雷陣雨,但不至於影響球賽的進行,總括來說,台東球場是一座相當適宜進行比賽的場地。

重要日期

職棒首戰

05/28/2006

明星賽

-

總冠軍賽

-

交通資訊

火車

搭乘鐵路東部幹線或南迴線,在台東站下車,車站至球場距離約僅500公尺,不妨選擇悠哉步行至球場。

大眾運輸

鼎東客運海線總站-台東棒球村站(臨時站)-火車站,由市區搭車約10分鐘可抵達。

自行開車

往台東火車站方向行駛,至興安路可達,球場附屬停車位多達200席,周邊道路可供停車的地方也很多,交通十分便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