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布里悍7局失1分好投 味全2:1勝中信

味全龍今(9)日在天母棒球場和中信兄弟交手,此役龍隊在天先發投手布里悍投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帶領下,加上拿莫.伊漾在5局敲出打破平手僵局的適時安打,終場味全就以2:1擊敗中信。

地主味全在首局就展開攻勢,郭天信安打上壘後,靠著中信先發陳柏豪控球失準,陳品捷、拿莫.伊漾都選到保送,味全攻佔滿壘,林智勝雖然敲出雙殺打,不過還是幫助球隊打回第一分。

但中信的反攻也來得很快,江坤宇安打上壘後,岳東華獲得保送,李聖裕成功的犧牲觸擊送隊友站上得點圈,這時岳政華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追平比分,不過下一棒王威晨擊出雙殺打,象隊攻勢瓦解。

5局下味全攻勢再起,首名打者蔣少宏敲出二壘安打,張政禹的內野安打,龍隊跑者分站一、三壘,這時郭天信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三壘跑者在在本壘遭觸殺出局,但隨後拿莫.伊漾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再度要回超前地位。

此役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投7局被敲6支安打,僅失1分為自責分,林凱威中繼1局無失分奪下中職個人第一個中繼成功,伍鐸則奪下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