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陳傑憲達成百盜又同場開轟 獅隊大勝終結連敗

統一7-ELEVEn獅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獅隊派出本土王牌古林睿煬,兄弟由於本土投手大多確診隔離中,今日派出廖乙忠先發,這也是他本季第2次以先發出征,獅隊第2局攻下5分、第7局狂攻7分,陳傑憲敲出全壘打貢獻火力,還在通常完成生涯百盜大紀錄,最後獅隊以13:6贏球,終結近期8連敗。

獅隊派出古林睿煬先發,前3局表現出色,首局連飆3K有好的開始,連讓兄弟打者9上9下,獅隊打者也迅速給出回應,首棒陳傑憲敲安,隨後林子豪補刀,順利攻下首分;2局火力全開,從林安可安打開啟攻勢,此局獅隊5安外加2保送,鯨吞5分打下大局,同時陳傑憲跑出生涯第100次盜壘成功。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1.2局被敲6安,失6分有5責失提前退場,接手的中繼投手李吳永勤及時止血,2.1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王奕凱與王凱程各投1局無失分。兄弟4局上追分,從岳政華三壘打開始,並趁獅隊失誤追回3分。

獅隊在7局下大進補,兄弟投手群接連失分,李振昌0.1局被敲3安,換上牧田和久又被陳傑憲敲出3分砲,單局6安狂攻7分,分差拉開到13:3大幅領先。

由於分數差距過大,加上兄弟陣中投手不足,8局下半推出高中時期曾是投打二刀流的宋晟睿登板,表現不俗成為比賽另一大亮點,不僅順利以14球讓獅隊3上3下,還2度飆出151紅字速球,讓場邊驚呼連連。

宋晟睿順利退場,9局上兄弟仍有分數進帳,岳政華3分砲為本季首轟,此戰有3安猛打賞表現,不過即使岳政華開轟,分數仍是有一定落差,最後比賽由統一獅以13:6大幅分差贏得勝利,終結近期8連敗,近期打擊低迷的陳傑憲手感回溫,單場4安含1轟,個人打下4打點,獲選單場MVP,潘傑楷雙安、3打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