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姊姊」王溢正漂亮好投 樂天7:1奪4連勝

樂天桃猿與味全龍三連戰的第二戰,雙方皆派出本土投手迎戰對方,樂天先發投手「姊姊」王溢正主投5.2局用了109球,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分,漂亮好投帶領球隊奪4連勝,王溢正也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並獲頒單場MVP。

味全先發投手廖任磊在前3局成功壓制樂天打線,並未讓對手敲出任何安打,直到4局下才開始有所轉變,首棒打者成晉先靠著觸身球上壘,接著成功發動盜壘站上得點圈,林泓育此時敲出樂天本場比賽第1支安打,適時的長打出現幫助樂天率先破蛋,下一棒「酒窩大砲」也不客氣了,中外野方向全壘打,朱育賢一棒夯出本季第7轟,樂天取得3:0領先。

5局下,愛姊姊打線再度出擊,陳晨威、林立接連靠著選球上壘,成晉直接將球送出全壘打牆,本季首轟出爐帶有3分打點,幫助樂天持續將比分拉開。

6局上,味全吹起反攻的號角,吳東融敲出安打上壘,拿莫.伊漾擊出內野滾地球,吳東融遭封殺形成兩出局,味全持續攻佔一壘,林智勝與前隊友鬥智鬥力纏鬥11球後選到保送,味全攻佔得點圈,劉基鴻此時補上適時一擊送回壘上隊友,幫助味全攻下本場比賽第1分。

7局下,陳晨威先靠著對手失誤上壘,成晉再靠著選球把隊友推進至得點圈,梁家榮敲出安打幫助二壘上的林立跑回本壘,樂天再下一城;

雙方牛棚在比賽後段皆有好表現,味全趙璟榮、廖文揚合力3局僅掉1分非責失分;邱駿威、陳冠宇、許竣暘聯手4局的投球皆無失分,終場樂天就以7:1拿下比賽勝利,廖任磊5局失6分苦吞本季第6敗,王溢正5.2局僅失1分好投則拿下本季第6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