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葉竹軒猛打賞好表現 富邦6:5勝中信

富邦悍將今(4)日在新莊棒球場和中信兄弟交手,雖然中信兄弟團隊轟出3發全壘打,不過整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兄弟團隊最終沒能守下勝利,九局下富邦進攻,三壘有跑者時,中信終結者李振昌發生暴投,悍將跑者回本壘攻下再見分,終場悍將以6:5擊敗象隊。

此役中信在3局靠著江坤宇的陽春砲先持得點,福來喜在下一局也補上一發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加1分保險分。

4局下悍將發動反攻,首名打者林益全敲出二壘安打,葉竹軒的安打幫助球隊打破鴨蛋,接著戴云真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悍將取得超前。

5局中信首名打者岳政華敲出安打,江坤宇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富邦游擊手王勝偉失誤,接著周思齊的二壘安打,再度幫助中信取得超前;不過6局富邦靠著串聯安打再打回1分追平。

8局中信、富邦各攻下1分,雙方以5:5進入第九局,9局下富邦首名打者董子恩擊出安打,這時悍將換上莊韋恩代跑,他靠隊友犧牲觸擊護送上二壘,再盜上三壘,范國宸打擊時投手李振昌發生失誤,三壘跑者回本壘攻下再見分,富邦以6:5擊敗中信。

此役葉竹軒4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打回3分打點,為團隊跑回1分,最終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