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三本柱連線 樂天3:1擊敗味全奪3連勝

樂天桃猿今(5)回到主場樂天桃園棒球場交手味全龍,雙方先發展現壓制力,前半段比賽都只被奪1分,樂天在8局下從成晉開啟攻勢,朱育賢、陳俊秀打破僵局的巨大兩分,終場3:1擊敗味全,開出近期3連勝,味全龍則中斷自7月28日起的客場3連勝。

面對龍隊本土先發郭郁政,樂天1局下成晉率先敲出安打,滾地球推進至二壘後,林泓育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龍隊則在3局上郭天信安打並盜壘成功,同樣是資深選手林智勝敲安扳成平手。

維持1:1至比賽尾聲,地主樂天8局下再有得分進帳,味全更換第三任投手陳冠偉,他雖三振掉林立獲得一出局,成晉安打後,與梁家榮纏鬥多球最後保送,林泓育補上高飛犧牲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擔任第5棒的朱育賢敲出右外野安打,取得超前一分,而陳俊秀接棒追加1分打點長打,主砲「三本柱」都在今晚繳亮眼表現,勝利打點朱育賢獲選單場MVP。

投手方面,樂天先發霸林爵6局被打7安、3次四壞和一次死球保送,不過只失1分,仍為優質先發,接替他投球的賴鴻誠1局無失分,生涯百中繼成功達陣,8局投手陳禹勳拿下勝投,豪勁則守住本季第22次救援成功;龍隊郭郁政5.2局失1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