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鋼龍好投加上林智勝296轟 味全賞統一7連敗

味全龍今(3)日持續作客澄清湖棒球場,迎戰主場球隊統一獅,雙方分別派出鋼龍及江辰晏掛帥先發,鋼龍主投7局用了90球,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分數,繳出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9勝,隊友林智勝也敲出生涯第296轟,終場味全就以6:0擊退統一,讓統一吞下7連敗。

味全開局就展開攻勢,1局上,郭天信、陳品捷接連敲安攻下第1分,近日手感相當火燙的「大師兄」林智勝,今日再度炸裂敲出生涯第296轟,也幫助味全開局就取得3:0領先。

比賽來到中段,5局上,蔣少宏、張政禹連續敲出安打上壘,下一棒郭天信執行觸擊戰術形成內野安打,味全攻佔滿壘,陳品捷此時補上適時的高飛犧牲打,幫助壘上隊友跑回來攻下本場比賽第4分。

6局上,吳東融靠著保送上壘,2出局後攻勢再次由蔣少宏、張政禹開啟,連續2支安打的出現,成功將隊友送回本壘老家,味全拿下本場比賽的第5分,郭天信展現好手感,再度擊出安打幫助味全再下一城。

8局下,味全龍今年選秀第一指名的旅美投手,林凱威完成生涯初登板,雖有投出1次保送仍力保不失,順利抓下三個出局數,也成功拿下中職生涯首次三振;9局下,獅隊最後的反攻機會,味全由陳冠偉登板關門,首棒打者潘傑楷敲安上壘,不過接下來無法延續攻勢,陳冠偉投出再見三振,終場味全以6:0完封統一拿下比賽勝利,統一也苦吞7連敗,下半季首勝再等等。

鋼龍今日主投7局優質先發,成功率隊奪勝並收下個人本季第9勝,除了林智勝敲出生涯296轟展現好手感,郭天信今日也相當火燙,單場繳出4安鐵支好表現;江辰晏主投5.2局用了75球,被敲出10支安打,失掉6分皆為責失分,苦吞本季第4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