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智勝生涯295轟出爐 滿貫砲助龍隊奪勝

2022球季進行到8月份,統一7-ELEVEn獅隊在澄清湖棒球場展開主場三連戰,前兩場比賽迎戰來訪的味全龍,處於連敗低潮的獅隊還是無法止住連敗,單場5支安打加上對手奉送3次失誤,卻僅攻下1分,而龍隊則是靠著3局上「大師兄」林智勝刷新聯盟紀錄的295轟,一發滿貫砲攻下4分,終場就以4:1力克統一7-ELEVEn獅,拿下二連勝。

 

此戰雙方皆派出洋投先發,由布里悍與布雷克同場較勁。3局上,布雷克遇到亂流,蔣少宏因觸身球上壘,石翔宇敲安,郭天信短打推進,陳品捷再擊出內野安打,滿壘狀態下,林智勝上場打擊,敲出驚天一擊的滿貫砲,不僅幫助球隊一口氣攻下4分,生涯295轟也刷新聯盟最多全壘打紀錄,距離300轟僅有5支全壘打差距。

 

而近期陷入連敗低潮的獅隊,僅在4局下攻下分數,陳傑憲、林子豪、林安可皆有安打演出,幫助獅隊追回1分,可惜這也是統一此戰唯一1分,終場就以1:4敗給龍隊,吞下六連敗,龍隊則是拿下二連勝。

 

布雷克先發5局被敲5安,送出5K、2保送,失掉4分自責分,防禦率2.96,吞下本季第三敗。布里悍主投6.2局被敲5安,送出1K、3保送,失掉1分自責分,防禦率2.20,拿下本季第八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