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龍象鏖戰12局不分軒輊 味全龍6:6中信兄弟

下半季明星週末前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行的龍象大戰,雙方分別推出洋投布里悍及本土小將魏碩成擔任先發,上演土洋對決。

龍隊在1局上就靠著林智勝的1分打點安打先馳得點,3局上前三棒再上演安打三重奏,單局收獲2分取得30領先。落後的兄弟直到3局下趁著開局龍隊三壘手劉基鴻接球失誤開啟得分大門,單局敲出3支安打追回2分。

兩隊先發投手在度過前三局的失分危機之後總算穩住陣腳,在比賽中段和牛棚投手群聯手鎖住對方攻勢,直到7局上龍隊面對接替魏碩成投球的彭識穎單局敲出2支安打再下一城,逼得兄弟得換上王凱程止血。

8局上接手的吳俊偉狀況不佳遭龍隊攻勢串聯敲出3支安打,滿壘情況下兄弟只能再換投,讓老經驗的牧田和久登板拆彈。牧田遭李凱威敲出高飛犧牲打及拿莫˙伊漾敲出安打再丟2分,也讓龍隊取得62領先。

孰料8局下戰局風雲變色,對上龍隊的勝利方程式陳冠偉及伍鐸,兄弟打線單局擊出5支安打,其中岳東華於滿壘局面敲出的安打更帶有2分打點追平比數,也將戰況逼入延長賽。

延長賽階段,雙方終結者盡顯強投本色,沒有讓對方有太多得分機會,直到12局下兄弟趁著林逸達控球不穩進佔滿壘,在最後的打席對決中岳東華未能把握住機會再次扮演英雄,也讓龍隊完成左外野飛球的再見接殺。

終場味全龍66與中信兄弟戰成平手,兩隊幾近完成「跨日大戰」。龍隊先發布里悍主投5局僅失1分自責分、兄弟先發魏碩成則主投6局失掉3分,兩人皆無關勝敗;單場MVP8局下敲出追平分2分打點安打的岳東華所獲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