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本日壽星率隊勝 鄭凱文好投力退富邦

富邦悍將今(26)日作客澄清湖棒球場,交手的是主場球隊中信兄弟,富邦今日推出范米特先發,中信則由鄭凱文迎戰,雙方投手皆繳出優質的好表現,形成一場精彩的投手戰,終場中信就以2:1力退富邦,本日壽星鄭凱文不僅收下本季第4勝,也獲選為單場MVP。

兩隊投手表現精彩,互將對手成功壓制,2局下,中信在2出局後展開攻勢,張志豪先靠著選球上壘,下一棒岳東華擊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幫助隊友一口氣奔回本壘,順利攻下本場比賽第1分,中信先馳得點。

比賽來到中段,5局下,中信再度發動攻勢,首棒打者岳東華再度敲出長打,攻佔二壘得點圈,福來喜接著敲出安打,中信來到三壘得分大門口,隊長王威晨再補上適時的高飛犧牲打,幫助中信取得第2分。

7局上,上個月的打擊MVP展現好手感,范國宸一棒掃向左外野,將小白球送出全壘打大牆,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為個人本季第4轟,幫助富邦追回1分,不過可惜後面無法再有攻勢出現,終場就以1分之差,由中信奪下勝利。

鄭凱文主投7局用了86球,有效壓制富邦打線,僅被擊出5支安打,並送出6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順利收下勝投,加上隊友岳東華今日3安猛打賞,兩人皆是中信今日贏球的重要功臣;范米特今日主投7局用了96球,僅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分,雖繳出優質先發,仍苦吞本季第10敗,也是近期先發6連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