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泓育轟3分砲 樂天逆轉勝中信

中信兄弟在2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此役地主中信一度取得5分領先,不過樂天「暴力猿打線」發威,第6局包含林泓育的3分砲在內, 一口氣攻下8分,終場樂天就以8:6逆轉擊敗中信兄弟。

 

此役中信打線首局就發威,面對樂天先發投手狂威,首名打者王威晨敲出三壘安打,下一棒江坤宇的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接著狂威連續對兩棒投出四壞球保送,陳子豪擊出內野滾地球,靠著趁傳站上一壘,帶有1分打點,接著福來喜的適時安打,中信再進帳2分;2局下又靠著2支安打換回1分。

 

這場比賽中信派出近況相當優異的德保拉掛帥登板,他在賽前已經連續兩場比賽演出完投完封,此役前5局完全壓制暴力猿打線,不過6局戰局發生變化,陳晨威、藍寅倫連續兩棒敲安,接著成晉、廖健富、郭嚴文和陳俊秀接連敲出安打,各自帶有1分打點,加上右外野手林書逸的失誤,樂天進帳5分追平。

 

而且這局樂天的攻勢還沒結束,林承飛敲出安打後,林泓育擊出右外野方向的3分打點全壘打,一口氣幫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

 

此役德保拉投5.1局失5分其中4分為自責分,無關勝敗,沒有解決打者失3分的吳俊偉吞下敗投;至於勝投則是投6局失5分其中4分為自責分的狂威奪下,這也是他本季第9勝,目前獨居勝投排行榜第一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