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泰迪賽前突離隊 魏碩成接手5.1局好投拿勝

中信兄弟在洲際主場迎戰味全龍的保留比賽,賽前剛傳出陣中洋投泰迪因家庭因素自請離隊,這場保留比賽也無法由原本先發的泰迪接續,兄弟改派本土投手魏碩成,繳出5.1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好投,兄弟順利以31戰勝龍隊。

此戰為原訂611日的保留比賽,兄弟先發洋投泰迪2局失1分,之後因大雨比賽保留。比賽從2局下半開始,味全由廖任磊擔任投手,兄弟迅速展開反擊,陳子豪二壘打之後,黃韋盛、福來喜、江坤宇、林書逸連續安打,一舉拿到3分將戰局逆轉。

兄弟之後持續保持領先,給予魏碩成強力支援,魏碩成為本季首次登板,展現非常不錯的壓制力,接手後丟5局都沒被敲任何一支安打,直到8局上半才被郭天信敲安,最後以5.1局無失分好投內容退場,另有2保送、4三振。

接手的呂彥青、李振昌穩定守住局面,最後兄弟便以31拿到勝利,拿到近期3連勝,久違上一軍便有好表現的魏碩成拿到本季首勝,賽後更在MVP頒獎台上向到場支持的老婆「補求婚」,場面十分動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