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劉基鴻轟逆轉兩分砲 味全3:1勝統一

統一7-ELEVEn獅在台南棒球場迎戰味全龍,此役獅隊雖然率先取得領先,不過味全靠著5局劉基鴻的兩分全壘打取得超前,加上投手群合力手下領先,終場就以3:1逆轉擊敗統一。

 3局下獅隊率先展開攻勢,柯育民、陳重廷連續兩棒敲出安打,跑者分佔一、三壘,這時羅暐捷雖然敲出雙殺打,不過三壘跑者回到本壘攻下分數,幫助獅隊先馳得點。

龍隊在5局發動反擊,首名打者林智勝敲出中外野方向的安打,接著輪到劉基鴻,他一棒把球送上左外野全壘打牆外,一口氣幫助球隊注入兩分,味全也取得超前;而且在7局又靠著對手接連的失誤再添得1分。

  此役味全先發投手鋼龍表現相當亮眼,投7局被敲6支安打,僅失1分為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演出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5勝。中繼1局飆出3K的陳冠偉獲得本季第7次中繼成功,上場關門的伍鐸則奪下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胡智為投6局失2分,雖然同樣繳出優質先發,不過隊友打擊火力不支援,吞下本季第6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