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德保拉6局失1分外帶11K 中信11:1擊敗統一

中信兄弟今(23)日在洲際棒球場和統一7-ELEVEn獅交手,此役中信打線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7支安打,換回11分,加上先發投手德保拉演出6局失1分,外加飆出11次三振的優質先發,終場以11:1擊敗獅隊。

 

本季主要擔任救援工作的柯瑞,此役是他今年第二次以先發身份登板,結果首局就遭遇亂流,林書逸敲出安打後,許基宏獲得四壞球保送,詹子賢的二壘安打,一棒打回2分,接著陳文杰補上安打,再幫助球隊打回1分。

 

此役柯瑞表現不理想,投了5局被敲10支安打,還有1次四壞球保送,失了7分其中6分為自責分。

 

此役中信打線王威晨、詹子賢和陳文杰接繳出猛打賞,其中詹子賢和陳文杰更單場敲出4支安打,此役陳文杰5打數4支安打,打回3分打點,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除了打線有發威,中信投手群表現也相當優異,先發投手德保拉投6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還飆出11次三振,接續投球的林丞軒、彭識穎分別投12局無失分,幫助球隊守下勝利,德保拉奪下本季第五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