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德保拉8局制霸大師兄開轟成空響 中信兄弟3:1味全龍

中信兄弟揮師北上作客天母球場踢館味全龍,「龍象大戰」雙方分別推出「快樂保拉」德保拉及「帥氣左投」王維中擔綱先發,以土洋王牌的對決戲碼吸引球迷目光。

龍隊在1局下就由指定打擊「大師兄」林智勝從德保拉手中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取得領先,這發全壘打也是林智勝生涯第292轟,再次將聯盟紀錄推到新高度。

德保拉隨即穩住陣腳,與王維中開啟強投拚場的模式,兩人分別展現出壓制力讓對手沒辦法取得有效攻勢,直到4局上,中信兄弟才靠著戰術推進,由陳子豪從王維中手中敲出1分打點安打扳平戰局。

5局上中信趁著王維中體力下滑,單局敲出三支短程安打,龍隊守備也發生失誤,讓中信一口氣再添2分,也讓王維中在完成5局投球後只能帶著2分的落後退場休息。

另一方面,龍隊打線此役遭到德保拉強力封鎖,也讓他一路投到第8局都沒有再多掉分數,主投的8局當中就有6個半局讓龍隊打者三上三下,也奠定了中信兄弟本場比賽的勝基。

比賽末段,中信兄弟推出守護神「小李飛刀」李振昌上場關門,主投1局沒有失分以再見三振將比賽畫上句點,並拿下個人本季第6次救援。

終場中信兄弟31擊敗味全龍,也讓味全龍苦吞4連敗。

中信德保拉以105球投滿8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帶有2次保送及7次奪三振拿下本季第4勝並榮膺本場MVP;龍隊王維中投5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掉3分,帶有3次保送送出4次奪三振,承擔本季第2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