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申皓瑋4番猛打賞 富邦「新北內戰」勝出

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今(16)日於嘉義市棒球場一日兩戰,首戰上演「新北大戰」,富邦二軍2局上灌進5分大局奠定勝基,8:4擊敗新北禾聯;晚場統一二軍打擊爆發,全場擊出10支安打,9:1輕取安永鮮物。

午場比賽從富邦開路先鋒王正棠三壘安打揭開序幕,並在下一棒戴云真高飛犧牲打後首開得分,2局上新北禾聯先發投手林鋅杰控球不穩,連兩保送後從第9棒孔念恩起4支安打,被富邦攻下5分大局,只投兩局失6分(5責失)退場,而後的投手車輪戰,富邦直到8局上才又進帳兩分,但前段比賽拉開的差距,仍讓新北禾聯在苦苦追趕後吞敗。

富邦擔任第4棒的申皓瑋猛打賞,外帶兩分打點,洋砲霸帝士8局上代打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此役洋投威迪茲先發,新北禾聯除了先發8、9棒外皆有安打演出,不過受限威迪茲投球下攻勢有限,他主投5.2局被擊出10支安打,投球內容雖不穩,但只有失3分。

晚場由統一二軍擔任主場,面對安永鮮物先發投手簡名駿,首局就打了8人次,其中包括安永鮮物發生一次失誤而釀成4分大局,不過簡名駿後續4局未再失分。6局下安永鮮物換投林亭佑,選秀熱門的他,先被擊出一支安打並投出一次保送,未解決人次退場,接替的混血投手爾曼羅索普遭羅暐捷擊出安打,送出2K,2分記在林亭佑帳上。

遭統一投手車輪戰封鎖的安永鮮物,8局上有所突破,黃義坤擊出二壘安打,潘世勳、沈朕清接力敲安,都不是先發出賽,替補連三棒建功,為安永解套被完封命運,只是8局下統一謝修銓錦上添花,帶有兩分打點長打再拉開比數,終場9:1擊敗對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