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黃子鵬7局無失分 樂天3:0擊敗味全

味全龍今(15)日在天母棒球場和樂天桃猿交手,此役樂天在先發投手黃子鵬7局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加上前兩棒林立、成晉稱職扮演雙箭頭,分別貢獻21分打點,終場樂天就以3:0擊敗味全,取得對戰跨季8連勝。

 

暴力猿打線在5局上發威,林承飛敲出安打後,陳晨威獲得四壞球保送,下一棒林立敲出適時安打,這支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7局樂天攻勢再起,朱育賢安打上壘後,張閔勛的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得點圈,這時林立又擊出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下一棒成晉的安打也帶有1分打點。

 

除了打線有發威,本季首度面對味全龍的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表現也相當傑出,投了7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無失分,賽後防禦率下修至2.10,除了他以外,第8局登板的陳禹勳投1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9局登板的豪勁順利為球隊守下勝利。

 

雖然郭郁政投7局僅失3分,同樣繳出優質先發,不過隊友打擊火力不支援,最終吞下敗投。

 

黃子鵬奪下本季第4勝,陳禹勳進帳中繼成功,至於豪勁則奪下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