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德保拉優質好投 助中信止4連敗

中信兄弟今(11)日在洲際棒球場和味全龍交手,本場比賽中信在首局就先馳得點,雖然一度遭到味全扳平比數,不過很快又取得領先,加上先發投手德保拉演出8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終場中信就以4:2擊敗味全,也中止近期的4連敗。

 

此役地主中信首局就發動攻勢,開路先鋒林書逸擊出內野安打,王政順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二壘,不過許基宏和陳子豪都獲得保送,象隊攻佔滿壘,這時詹子賢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中信先馳得點。

 

不過龍隊在二局就還以顏色,吉力吉撈.鞏冠安打後,李凱威敲出二壘安打,拿莫.伊漾補上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追回1分,接著劉基鴻也擊出安打,為味全打回追平分。

 

下個半局林瑞鈞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二壘手李凱威失誤,高宇杰的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得點圈,下一棒林書逸擊出適時安打,中信再度要回超前地位,而且4局王政順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安打,中信再追加1分保險分。

 

此役雙方先發投手表現都非常亮眼,中信先發德保拉投了8局,只有在第二局被擊出串連安打失2分自責分,飆出11次三振,奪下本季第三勝;至於味全先發投手布里悍完投8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四敗;至於9局上登板的李振昌則獲得救援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