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象魔力7.1局無失分 中信兄弟屠龍奪3連勝

中信兄弟主場迎戰味全龍,先發投手吳哲源一開賽就遇亂流,僅投1.2局失3分退場,之後由象魔力接手,一人投完剩餘局數,7.1局無失分優異表現加上隊友猛攻分數,最後中信兄弟93贏球,奪下3連勝。

吳哲源前兩次先發對上統一獅繳好投,今日首度在自己主場先發,也是首次先發對上味全龍,不過一開賽就遇亂流,郭天信、張政禹連續安打,再靠吉力吉撈·鞏冠高飛犧牲打,先取得1分。

2局上遇上亂流,連被敲長打、觸身,味全龍趁亂多追加2分,此時以30領先,中信兄弟緊急更換投手,吳哲源退場由象魔力接手。

象魔力穩住戰局,中信兄弟也迅速展開反攻,2局下由擔任指定打擊的周思齊敲出三壘打吹起反攻號角,高宇杰、江坤宇、王威晨連三棒安打,一舉攻下4分超前比數。

3局開始雙方保持一份差,味全龍先發投手鋼龍在度過2局亂流後也回穩,戰局在7局下班又出現攻勢,中信兄弟此局趁著龍隊野手接連失誤,單局打了10個人次、攻下5分,一舉將分數拉開到93,也讓鋼龍提前退場。

最終象魔力一路投到最後,總計7.1局僅被敲4安、無失分,且送出10次三振寫下生涯新高,同時獲選為單場MVP,助球隊拿到3連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