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陳真猛打3分 領富邦擊敗味全終止6連敗

富邦悍將本季戰績走得艱難,賽前苦吞6連敗、4勝22負,一勝難求情況下,今(17)日造訪味全龍澄清湖棒球場主場,剛升一軍的陳真前段比賽靠著本季首轟兩分砲助隊先馳得點,9局上更掃回致勝安,個人包辦3分打點,率隊以7:3逆轉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雙方各自推派洋投鋼龍、威迪茲掛帥先發,兩位投手是繼4月24日後再次交手。今天僅是本季首場出賽的陳真,2局上首打席率先突破鋼龍,兩出局後緊接著張進德安打,敲出左外野兩分打點全壘打,富邦2:0領先,味全在下個半局靠著龍德力內野安打和一次暴投攻占得點圈,張政禹安打追回1分。

威迪茲投了大半場好球,6局下隊友發生接球失誤,陳品捷趁勢追擊,左外野高飛犧牲打,護送曾傳昇回本壘,7局下三壘有人局面,又發生暴投,讓龍隊兵不血刃以3:2超前。

陷入落後的富邦,9局上等到反攻契機,味全守護神伍鐸投出三振後,蔣智賢趁一壘手失誤上壘,張進德敲長打追成3:3平手後,陳真打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4:3逆轉,這也是陳真本場比賽第二支安打,而味全在傷害釀成後緊急換上陳明軒接手,新人董子恩再補上兩分打點二壘安打,富邦單局5分大局,繼4月8日後再拿7分,順利收下比賽。

此役威迪茲主投8局,失3分兩分責失,仍是優質先發,雖然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和3次暴投較不理想,隊友幫忙下收穫本季第2勝,暫居富邦勝投王;伍鐸救援失敗,承擔本季首敗,0.2局失5分,僅一分責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