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古林睿煬飆速157 獅隊擊破泰迪台南不敗神話

獅象兩隊結束上週洲際三連戰後,台南棒球場繼續上演象獅大戰,二連戰第一場比賽,先發投手古林睿煬5.2局好投僅失1分,還飆出157公里速球,有效壓制中信打線獲選單場MVP,加上隊友得分效率高,獅隊單場擊出7支安打就攻下5分,終場就以5:1擊敗中信兄弟,拿下二連勝。

獅隊打線面對泰迪在1局下就有不錯的表現,一棒邱智呈擊出一壘安打、二棒林靖凱敲二壘安、三棒陳傑憲補上一支三壘安打,統一率先攻下2分,接著陳傑憲再靠著潘傑楷擊出滾地球跑回第3分,開局就以3:0領先。

3局上,中信兄弟突破古林睿煬的投球,靠著高宇杰擊出二壘安打,王威晨補上安打送回1分。6局下,泰迪投球出現不穩,連續保送兩名打者,陳鏞基擊出飛球推進,潘傑楷擊出安打,獅隊再追加2分,以5:1領先中信。

古林睿煬此戰繳出5.2局6K僅失1分好投,接替上場的王鏡銘、楊孟沅、劉予承,聯手壓制中信兄弟打線,未被對方拿下任何分數,也讓統一獅隊終場以5:1擊敗中信兄弟,拿下近期二連勝,同時也中斷泰迪所寫下的台南跨季連續9勝場數紀錄,讓泰迪首度在台南球場吞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