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天空龍」降落新莊 味全龍9:0完封富邦悍將

味全龍與富邦悍將在新北市新莊球場上演「雙北德比」三連戰的第二戰,雙方分別推出洋投布里悍及本土投手江少慶擔任先發投手,在週末假期上演一場王牌對決。

龍隊在1局上立馬有所斬獲,吳東融內野安打上壘後,江少慶投出保送,吉力吉撈.鞏冠敲出安打先幫球隊打回第一分,李凱威再執行強迫取分的戰術,護送三壘跑者回來攻下第二分。

4局上,李凱威率先擊出安打並在上壘後成功盜壘,同時造成悍將捕手張進德傳球失誤進佔三壘,讓龍隊開啟大局模式。江少慶控球不穩在單局出現2次四死球保送,也被狂龍打線敲出5支安打,其中最致命的是吉力吉撈.鞏冠的3分打點清壘二壘安打,最終讓江少慶單局痛失7分,在未投滿4局的情況下黯然退場。

悍將在江少慶退場後由游霆崴登板中繼,雖然仍有被敲出2安打,但成功幫助球隊止血,沒有再造成失分。

另一方面,龍隊布里悍展現「悍將殺手」的王牌本色,用球精簡卻能有效壓制悍將打線,只讓對手敲出零星安打上壘,以96球主投7局沒有失分。其中雖然在3局下被范國宸及王勝偉敲出安打,又因自己的暴投造成一三壘有人,關鍵時刻賞給申皓瑋一次揮空三振,捕手吉力吉撈也成功抓到盜壘的王勝偉,形成變相雙殺,將危機化解。

比賽後段,龍隊推出林羿豪及王玉譜把守最後兩局,兩人也各投1局沒有失分,成功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終場就味全龍以90擊敗富邦悍將,繼前日9局逆轉奪勝後,本季對戰富邦悍將取得3連勝,也讓悍將苦嚐主場4連敗。

龍隊布里悍投7局被擊出5支安打,僅投出1次保送並飆出6K,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也是他個人對戰悍將的跨季4連勝;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投3.2局被敲8支安打,並投出3次保送帶有3次奪三振失掉9分,其中有8分自責分,吞下本季第3敗;龍隊吉力吉撈.鞏冠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並打下4分打點,也榮膺本場比賽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