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霸林爵7局優質先發 樂天6:3擊敗味全

味全龍今(16)日在天母棒球場和樂天桃猿交手,陷入5分落後的味全在第九局急起直追,靠著安打串連攻下2分,不過郭天信在滿壘時遭到牽制出局,龍隊無緣逆轉,最終味全以3:6敗給樂天

 

此役雙方都派出陣中王牌洋投擔任先發,樂天由霸林爵擔綱,至於味全則是布里悍,比賽前段形成投手戰,兩隊打者都無法越雷池一步。

 

直到4局樂天率先突破僵局,林泓育獲得四壞球保送,馬傑森擊出安打,藍寅倫擊出中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形成二壘安打,三壘上的林泓育回到本壘得分,馬傑森也靠著中外野手郭天信的傳球失誤,回到本壘攻下分數,這時張閔勛的短打,造成投手失誤,樂天再下一城。

 

4局下味全靠著3支內野安打加上四壞球保送攻下1分;不過5局樂天攻勢再起,成晉安打後陳俊秀補上三壘安打,幫助猿隊添加1分,林泓育敲出右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樂天再添得保險分。

 

猿隊手握5分領先來到第九局,派出王躍霖登板,雖然他開局就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不過被張祐銘敲出安打,又對蔣少宏投出保送,劉基宏的安打味全攻佔滿壘,也迫使樂天換上豪勁登板,但他對張政禹投出保送,讓龍隊擠回1分,郭天信擊出安打幫助球隊再追回1分,不過他在一壘遭豪勁牽制出局,龍隊無緣逆轉比分。

 

此役樂天先發投手霸林爵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飆出12次三振,奪下本季第二勝,並獲選單場MVP;至於投5局被敲8支安打的布里悍,失5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