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王溢正臨危受命中繼好投 樂天5比0再度完封中信

今年球季樂天桃猿在樂天桃園棒球場的首場午場賽事,雙方皆以對方較不甚熟悉的投手擔任先發,由樂天的「土虱」曾仁和對上中信的吳哲源,上演本土對決的戲碼。

猿隊先發投手曾仁和在首局首打席就遭到王威晨的強襲球擊中,導致受傷提前退場治療,猿隊緊急換上牛棚中能擔綱長中繼角色的王溢正接替投球,也成功讓兄弟在前四個半局皆三上三下難以越雷池一步。

面對兄弟的吳哲源,猿隊在3局下率先由近況火熱的陳晨威敲出三壘安打攻下首分,林立的犧牲飛球再為球隊多添一分保險。

4局下,猿隊攻勢再起安打接連出現,梁家榮先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張閔勛也把握機會以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上的林泓育,讓猿隊取得4分領先。

王溢正在投完5局上後退場休息,猿隊也接連在比賽後段換上蘇俊羽、賴鴻誠及陳禹勳擔任中繼,三人各自完成任務,完美封鎖住猛象打線。

猿隊也在7局下趁著接替吳哲源的謝榮豪控球不穩之際,先選到2次保送再由林立安打打回第5分。

終場樂天桃猿就以50擊敗中信兄弟,連續兩天完封兄弟,也創下開季至今主場3連勝的紀錄。

猿隊王溢正投4.2局未被敲出任何安打,帶有1次保送及2次奪三振且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同時也榮膺本場MVP;兄弟先發投手吳哲源投6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3分自責分吞下敗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