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鄭凱文6局好投 福來喜、許基宏背靠背開轟 中信兄弟奪二連勝

富邦悍將新莊主場湧進12,100名滿場球迷,觀賞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金控大戰。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強力封鎖悍將打線,主投6局僅失1分,拿下本季首勝,加上隊友聯手擊出9支安打,包含福來喜、許基宏Back to Back開轟,終場中信兄弟就以4:1擊敗富邦悍將,笑納開季二連勝。

富邦選秀狀元江少慶在首局就被對方中心棒次福來喜、許基宏擊出Back to Back全壘打,一舉拿下2分先馳得點,這也是洋砲福來喜中職首轟。4局上,中信兄弟詹子賢、張志豪、王威晨皆有安打演出,也將富邦先發投手江少慶打退場,中信單局三安再追加2分,以4:0領先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則是成功封鎖悍將打線,不過7局下,鄭凱文在被蔣智賢擊出安打後退場,第二任投手官大元接替投球卻被范國宸、申皓瑋連續敲安,富邦悍將攻下1分成功破蛋。終場中信兄弟就在先發投手鄭凱文優異表現的帶領下,以4:1擊退富邦悍將,奪下開季二連勝。

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主投3.2局被敲7安,其中包含2發全壘打,送出6K、1保送,防禦率9.82,吞下本季首敗。鄭凱文6局投球被敲6安,送出2K,僅失1自責分,防禦率1.50,拿下本季首勝同時獲選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