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福來喜雙安2打點 熱身賽最終戰中信兄弟8:7勝味全

中信兄弟在官辦熱身賽最後一戰,派出想競爭開幕戰先發的余謙掛帥,不過僅丟2局就退場,對手味全龍先發投手郭郁政表現也不佳,兩隊形成投手車輪戰,最終中信兄弟以8:7險勝,開季前漂亮收官。

余謙此戰狀況不理想,2局就花了53球,被敲5安另有1保送1觸身,失4分有3分責失分,其中郭天信對他有2支2火燙表現,加上吉力吉撈·鞏冠長打發揮,前2局味全龍就取得4分。

不過味全龍投手也無法壓制中信打線,郭郁政首局被福來喜敲安送回第1分,第2局再被福來喜、許基宏雙雙敲安,將比數追平4:4,3局中信再有攻勢,王威晨二壘打一棒打回2分超前,5下再趁對手失誤攻下第7分。郭郁政投3.2局被敲10安、失7分,不過僅4分責失。

余謙退場後中信兄弟採用投手車輪戰,此戰動用9名投手輪番上陣,其中李振昌第5局上場中繼,僅用14球就抓下3出局數。

7局上中信換上黃恩賜卻失控,先對首名打者邱辰丟出保送,又被下一棒林智勝敲二壘打帶有1分打點,龍隊趁勝追擊,李凱威敲安再追1分,拿莫•伊漾補刀三壘打又進帳1分,中信緊急換投官大元才止血,此局味全龍追回3分,僅以7:8落後。

之後味全龍苦追不過仍沒能突破中信兄弟投手群,楊志龍、謝榮豪攜手守住最後兩局,中信以8:7戰勝味全龍,收下官辦熱身賽最後一戰的勝利,王威晨、福來喜都有雙安、2打點好成績,許基宏也敲雙安,林書逸貢獻2打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