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子崴5局好投 樂天6:4擊敗中信奪勝

球迷引頸期盼的棒球季回歸,2022國票金控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於3月19日兩地開打,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在高雄澄清湖球場交戰,雙方皆派年輕本土投手出征,分別為余謙、林子崴,樂天在3局上半敲4支安打攻下3分奠定勝基,最終以6:4收下勝利,林子崴獲得勝投,在新球季前哨戰奪得首勝。
林子崴開局遇上亂流,王威晨、詹子賢、周思齊串連安打助中信先馳得點,不過隨即回穩不再失分,主投5局失2分退場;余謙則有不錯開局,但3局上半突然失守,成晉、林立、藍寅倫連續敲安將比數追平2:2,此時中信發生失誤讓對手攻佔滿壘,陳俊秀瞄準第一球就出手,敲出安打也助隊攻下超前分,此局樂天打下3分逆轉。
4局上半樂天持續搶分,林承飛敲安後盜上二壘,成晉、林立接連安打,樂天再添1分擴大為4:2領先,余謙也在此局退場,投3.2局、失4分,用球68球後退場。
6局上半中信兄弟換上象魔力中繼,藍寅倫在一、三壘有人時機敲出二壘打,樂天追加1分;6下樂天桃猿換投萬昭清,出現控球不穩狀況,觸身球後連續兩次保送,形成滿壘危機,陳家駒敲出適時安打帶有2分打點,追至4:5僅1分落後。
8局上中信兄弟再換投陳柏豪,對成晉丟出觸身球,隨後成晉靠推進上三壘,郭嚴文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第6分;9局下半樂天由王躍霖擔任終結者,僅丟8球抓到3個出局數結束比賽,樂天以6:4拿下官辦熱身賽第一戰的勝利。
林子崴主投5局僅被敲5安、失2分,用球數68球收下勝投,打者部分全隊敲出13支安打,林立、藍寅倫、陳俊秀、成晉皆有雙安好表現,其中藍寅倫還有2打點貢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