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焌翰開轟貢獻3分打點 統一10比3大勝味全

統一7-ELEVEn獅本週末在主場三連戰,首場對戰味全龍派出「小嘟嘟」胡智為登板搶勝,全力拚戰下半季冠軍,龍隊也將以新戰力洋投柯西諾擔任先發,避免在台南球場追平單季11連敗的聯盟紀錄,雙方對本場比賽勝利皆勢在必得。

獅隊在1局下即率先突破僵局,林安可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龍隊投手柯西諾發生接球失誤,獅隊攻佔形成滿壘,柯西諾控球不穩接連保送林焌翰及林子豪,也因此失掉2分。

龍隊在3局上也趁著胡智為的控球發生狀況,透過安打及盜壘戰術串聯起攻勢,單局9人次上場打擊,擊出4支安打並選到2次四壞保送,一口氣攻下3分逆轉戰局。

龍隊領先的優勢未能持續太久,4局下柯西諾再度控球不穩,開局投出2次保送後,隨即退場由羅華韋接替登板,獅隊先靠著林岱安的安打將比數追平,再以出局數換取分數,單局攻下3分再度將比數逆轉。

5局下,獅隊林安可及林焌翰分別從該局上場中繼的游宗儒手中轟出全壘打,林焌翰的兩分砲助獅隊將比分擴大到5分領先,獅隊6局下乘勝追擊再取2分。

龍隊打者雖然比賽前半段從胡智為的手中取得3分,面對比賽後段上場各中繼1局的施子謙、劉軒荅及王鏡銘卻一籌莫展,只擊出零星安打未能取得分數,終場統一7-ELEVEn獅就以103擊敗味全龍。

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3分並帶有3次保送及5次奪三振獲得本季第4勝;龍隊先發投手柯西諾中職生涯初次先發僅投3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4分,因為自己的守備失誤只有2分自責分,帶有4次保送及2次奪三振,吞下來台後首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