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狂威7局優質先發 樂天6:1勝中信

中信兄弟今(4)日在洲際棒球場迎戰Rakuten Monkeys,本場比賽樂天在4局發動猛攻,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加上先發投手狂威、投手群有效封鎖,只讓中信打線奪下1分,終場樂天就以6:1擊敗象隊。

 

此役樂天在第二局率先突破中信先發投手象魔力,陳俊秀獲得保送後,林智平敲出安打,跑者分佔一、二壘,林承飛的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下一棒張閔勛也擊出安打,樂天再下一城。

 

4局樂天發動猛攻,該局首名打者林智平安打上壘後,林承飛獲得四壞球保送,接著林立的安打打送回林智平,下一棒成晉擊出適時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再添得1分,這時中信把象魔力換下場,由謝榮豪接替,他被林泓育擊出二壘安打,壘上兩名打者都回到本壘得分,這局樂天一共攻下4分。

 

雖然4局下中信靠著許基宏、詹子賢連續兩支安打,加上岳東華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不過遲遲沒能敲出串連安打,全場就只攻下這一分。

 

此役樂天先發投手狂威投7局被敲4支安打,飆出6次奪三振,失1分為自責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二勝,也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接替投球的陳禹勳、朱俊祥都沒有失分;象魔力投3.2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4次四壞球,失6分皆為自責分,吞下敗投,防禦率為8.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