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吉力吉撈.鞏冠轟致勝陽春砲 味全3:0戰勝富邦

味全龍主場安排於澄清湖球場迎戰富邦悍將,本季首度先發登板的廖任磊繳3.2局無失分好投、後援投手輪番上陣皆無失分,龍隊打線也從悍將先發洋投羅力手中攻下分數,團隊全場以8支安打換回3分,最終3:0贏得勝利。

二局下吉力吉撈.鞏冠擊出陽春全壘打,開張龍隊得分;四局下李凱威在兩出局後擊出三壘打,跑壘過程藉悍將二壘手王正棠失誤,奔回本壘得分;八局下面對富邦第二任投手李建勳,味全頭兩名打者都出局,第三棒劉基鴻兩出局後開轟,添加1分保險,最終3:0擊退富邦。

吉力吉撈.鞏冠本役擔任先發第四棒、指定打擊,首打席轟陽春全壘打,打下勝利打點,八局下再敲第2支安打,雙安表現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是本季第3度。這場比賽開轟,是吉力吉撈.鞏冠本季第10號全壘打,下半季才加入中職戰場,僅41場出賽已經轟雙位數全壘打,是中職史上本土第二快,僅次於王柏融33場。

廖任磊過去40場登板都是後援,在今年球季尾聲迎來中職生涯初先發,結果3.2局僅被擊出兩支安打,雖然控球仍不穩定,出現3次四壞球保送,最終無失分收場,表現相當不錯;後援投手輪番上陣,黃東淯投1.1局無失分獲生涯首勝,林逸達、王玉譜、陳冠偉、田澤純一各投1局皆無失分,合力守住勝利。而羅力連3場先發都碰上龍隊,首戰投5局掉5分無關勝敗,接著投8.1局失2分吞敗,本役則是7局失2分(1責失)再嘗敗仗,相當悲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