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陳琥優質先發奪勝 象獅兩隊並列龍頭

下半季戰績難分難捨的獅象兩隊在台中洲際球場狹路相逢,中信兄弟得分攻勢集中在前兩局,1局下趁著布雷克投球不穩,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4:2擊退統一7-ELEVEn獅隊,拿下關鍵勝利,兩隊戰績並列第一,雙方無勝差。

 

1局上,獅隊率先突破陳琥的投球,靠著陳傑憲、張偉聖連續安打展開攻勢,林靖凱再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先馳得點。1局下,象隊馬上展開反攻,陳文杰獲保送上壘,周思齊安打推進,布雷克面對陳子豪投出觸身球保送,詹子賢一棒安打送回2分,岳東華補上安打,再趁著布雷克投球不穩,靠著保送再攻下1分,單局攻下3分也成為本場比賽致勝關鍵。

 

2局下,王威晨、周思齊皆有安打演出追加1分,比數形成4:1。3局上,開路先鋒陳傑憲擊出安打上壘,再靠著暴投攻佔二壘,林靖凱補上安打追回1分,比數來到2:4。接著雙方皆未再越過城池一步,終場中信就以4:2擊敗統一,兩隊戰績再度回到無勝差,同時並列首位。

 

統一先發投手布雷克先發8局被敲6安,送出9K、4保送,其中2次四壞、1次觸身球擊集中在第1局也種下敗因,失掉4分自責分,吞下中職首場完投敗。中信此戰也僅用了兩名投手,先發投手陳琥主投6局被敲5安,送出3K、2保送,失掉2分自責分,收下本季第2勝也獲選單場MVP;中信首度開箱新洋投象魔力,中職初登板主投3局被敲2安,送出4K無失分,拿下中職生涯首次救援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