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味全完封富邦 鋼龍奪勝畢業

味全龍洋將鋼龍、赫雷拉將在本月底因故離台,今天(28)是兩人本季最終戰,鋼龍先發繳出7局無失分優質內容,加上赫雷拉抓下此役最後一個出局數,味全龍以20完封富邦悍將,鋼龍獲選單場MVP

 

賽前鋼龍17場出賽,87局防禦率4.24,拿下47敗,進入10月除了3日對中信兄弟失分較多以外,近321敗,都是優質先發。儘管前一次交手富邦吞敗,延續前幾場佳績,今天主投7局,就算兩度被富邦攻占得點圈,都能化險為夷,用100球僅被擊出4安無失分,還送出多達9K

 

同樣以三振搏版面,中職現役最資深洋將羅力在4局上三振林孝程,生涯累積1200K,繼前興農牛勇壯後,史上第二位達成1200K成就的投手。不過他在2局上挨了吉力吉撈˙鞏冠一發陽春砲,自此一路落後,主投8.1局失兩分,表現一樣精采,卻迎來有些苦情結局。

 

味全4局上從李凱威安打積極跑壘形成三壘安打後,一出局一三壘有人,張祐銘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打點。9局下日籍守護神田澤純一登板,兩出局後被張進德擊出安打,不過范國宸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被赫雷拉接球後快傳一壘刺殺出局,終場味全便以20完封勝富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