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孝程轟再見兩分砲 味全7:5勝中信

味全龍在澄清湖棒球場和中信兄弟交手,本場比賽中信在9局還握有3分領先,不過味全在9局下兩人出局和展開絕地大反攻,靠著串連安打把比分追平,硬是把戰局逼入延長賽,10局下林孝程轟出再見2分全壘打,最終味全就以7:5擊敗中信。

 

此役中信派出面對龍隊表現優異的鄭凱文先發,他在3局被味全突破,兩人出局後李凱威敲出二壘安打,赫雷拉的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吉力吉撈.鞏冠也敲出安打,再送回壘上一名隊友,味全取得2分領先。

 

面對味全先發投手伍鐸,中信在5局靠著江坤宇的陽春砲追回1分,6局中信連續4棒採用觸擊,陳子豪、蘇緯達都擊出內野安打,詹子賢的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二、三壘,接著江坤宇的觸及帶有1分打點,中信將比分追平,而且下一棒黃鈞聲敲出安打,象隊把比分超前。

 

7局中信攻勢再起,陳文杰敲出二壘安打,接著許基宏也擊出二壘安打,中信再進帳1分,高宇杰在九局上轟出陽春砲,幫助球隊再進帳1分保險分,取得5:2領先。

 

9局下落後3分的味全,靠著林孝程、郭天信、李凱威還有赫雷拉的串連安打,一口氣追回3分將比分扳平,而且10局下在二壘有人情況下,林孝程轟出右外野方向的再見兩分砲,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