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獅隊保送、失誤送江山 中信單場2安奪勝

戰績排行前段班的統一7-ELEVEn獅與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展開天王山之戰。陳鏞基開局三分砲為獅隊打下領先局面,林安可也補上一發陽春砲,而中信兄弟全場擊出2支安打、獲7次保送,加上對手發生3次守備失誤,攻下6分後來居上,終場就以6:5擊敗統一獅,中信對戰統一五連勝,也讓象隊戰績位居龍頭。

 

唐肇廷、林安可在首局就有安打演出,陳鏞基再從鄭凱文手中擊出三分砲幫助獅隊先馳得點。1局下猛威爾投球不穩,單局5次保送奉送對手2分,投不滿一局就退場由王鏡銘接替,首局結束統一以3:2領先。

 

3局下,獅隊單局出現3次守備失誤,中信兄弟攻下2分超前,前3局中信未擊出任何安打就攻下4分,以4:3領先。4局上,林安可補上一記陽春砲將比數追平。4局下,許基宏安打上壘後,陳子豪擊出兩分砲追加分數,比數形成6:4。

 

7局上,林祖傑、唐肇廷面對官大元皆有安打演出再拿下1分,比數來到5:6,獅隊僅1分落後。可惜獅隊在最後兩局未再追加分數,中信也未再得分,終場中信兄弟就以6:5擊退統一獅,暫居聯盟龍頭。中信先發投手鄭凱文拿下本季第12勝,也刷新個人CPBL生涯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