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曾仁和7局無失分奪首勝 樂天3:0完封味全

味全龍於天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上演大聯盟級先發對決,兩隊先發投手王維中、曾仁和皆有大聯盟資歷,曾仁和繳出好投,7局無失分助球隊以3:0完封味全拿勝,也收下個人中職生涯首場勝投。

17日氣溫驟降、現場毛毛細雨不斷,前4局兩邊先發投手都相當有壓制力,沒有讓任何打者得分,5局上樂天率先有攻勢,邱丹、梁家榮、成晉連續安打拿下首分;6局上王維中出現亂流,又連被郭永維、林泓育、朱育賢、梁家榮敲出安打再失分,最後僅投5.2局失3分退場。

曾仁和投7局僅用90球,只被敲出零星3支安打、無失分,率隊最後以3:0贏球,自己也收下中職生涯首勝、首度獲選單場MVP;而王維中則是5.2局被敲8安、失3分,苦吞本季第8敗。

賽後曾仁和透露此戰感覺不錯,好球率高也是主因,雖然天氣比想像中濕冷,不過熱身完後迅速進入狀況,前幾局被首名打者敲安上壘又迅速製造雙殺化解危機,他歸功於卡特球效果不錯,讓打者難以掌握。對於和王維中同場較勁,曾仁和表示,「維中這場有製造球速速差,所以我們前幾局也沒有打好,他也是很優秀的投手,未來會一起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