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高宇杰清壘安打 中信8:4擊敗樂天

Rakuten Monkeys今(13)日在桃園棒球場和中信兄弟交手,本場比賽中信打線發威,開賽就打下4分大局,4局又攻下3分奠定勝基,終場象隊就以8:4擊敗地主樂天,奪下近期5連勝,呂彥青也收下本季第二勝。

 

此役雙方都在比賽前段搶分,開賽樂天先發投手霸林爵控球不佳,被宋晟睿敲出安打後,對許基宏投出觸身球,陳子豪則選到四壞球保送,蘇緯達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二壘手發生失誤,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中信續占滿壘,陳文杰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黃鈞聲的安打再帶1分打點,岳東華打擊時霸林爵發生暴投,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首局中信就攻下4分。

 

不過中信先發投手呂彥青開賽控球也不穩,對林立投出四壞球保送後,被郭永維敲出安打,接著面對林泓育時發生暴投,二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林泓育獲得四壞球保送後,陳俊秀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二分;2局下雖然呂彥青開局連續抓下兩個出局數,不過被成晉擊出內野安打,余德龍的安打,樂天分佔一、三壘,接著林立敲出適時安打清光壘上跑者,猿隊將比分追平。

 

3局上中信靠著串連安打攻下1分,再度取得超前,4局高宇杰在滿壘時,敲出適時二壘安打,一口氣清光壘上跑者,也奠定中信勝基,終場就以8:4擊敗樂天。

 

本場比賽呂彥青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狂飆9次三振,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奪下本季第二勝;至於霸林爵僅投4局,被敲8支安打,還有5次四死球,失8分其中5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6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