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富邦單局灌6分 擊退味全止連敗

富邦悍將江少慶生涯首度與味全龍隊交手,先發6局熱投100球,送出2K無失分,完美封鎖龍隊打線,可惜最後無關勝敗。比賽前半段富邦握有1分領先,直到8局下遭味全追平,9局上11人次猛攻6分奠定勝基,終場富邦悍將就以7:1擊敗味全龍,中止三連敗。

比賽前6局味全打線遭到江少慶投球壓制,僅擊出3支安打無法有效得分。富邦則靠著3局上,王正棠、胡冠俞、林哲瑄擊出適時安打攻下1分,握有領先優勢。

直到8局下,張政禹面對富邦第二任投手吳世豪,率先擊出安打展開攻勢,郭天信短打推進,李凱威獲保送上壘,下一棒張祐銘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龍隊將比數追平。

1:1的局勢來到9局上,富邦打線單局11人次猛攻,擊出5支安打,外加2次四壞保送、1次故意四壞,灌進6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7:1擊敗味全龍,拿下對戰三連勝,也中止近期三連敗。而打下球隊前兩分、關鍵致勝打點的林哲瑄也在賽後獲選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