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德保拉7.1局優質先發 重回投手三冠王

中信兄弟今(9)日在新莊棒球場和富邦悍將交手,此役中信先發投手德保拉表現優異,投了7.1局僅失1分,加上蘇緯達陽春砲助陣,終場就以3:1擊敗富邦,德保拉奪得本季第14勝,重回聯盟三冠王寶座。

 

 

此役2局上中信率先展開攻勢,陳子豪獲得觸身球保送,蘇緯達擊出安打,中信分佔一、二壘,陳文杰犧牲觸擊成功,順利讓隊友各推進一個壘包,接著江坤宇的觸擊,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中信先馳得點,並在4局靠著蘇緯達的陽春砲,再下一城;7局則是在兩人出局後,靠著串連攻勢,再進帳1分。

 

有了隊友火力支援,中信先發投手德保拉表現也相當亮眼,此役他投7.1局被敲8支安打,投出6次奪三振,僅失1分為自責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奪得勝投,這是他本季第14勝,再度重回勝投排行榜榜首,他還以1.78的防禦率、159次奪三振位居投手三冠王。

 

中信除了先發投手德保拉表現優異,中繼登板的吳俊偉投0.2局無失分,奪下本季第20次中繼成功,李振昌則收下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

 

富邦先發投手楊彬,本場比賽投了4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2分皆為自責分,最終吞下敗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