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安可猛灌4打點 獅子軍9:2擊退龍隊

統一7-ELEVEn獅本周5場主場賽事都安排在花蓮,最終戰迎戰味全龍,靠著打線合力以14支安打攻下9分,最終9:2擊退味全龍,笑納3連勝。獅隊打線當中,陳重廷、林安可、郭阜林都繳雙安,其中林安可猛灌4分打點,本季第五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這場比賽上演精采本土投手對決,獅隊推出古林睿煬掛帥與徐若熙同場較勁。統一7-ELEVEn獅對戰徐若熙有一套,本季4場交手讓他防禦率達4.50,與其他3支球隊有大段落差,這場比賽更是一局下就展開猛攻,開路先鋒陳傑憲選到四壞球保送,雖然之後兩棒都出局,第四棒林安可敲出二壘打送回第一分,吳桀睿再選到四壞球保送,接著林子豪、郭阜林、陳重羽都擊出安打,再添3分,打完1局取得4:0領先。古林睿煬三局上遭張政禹、郭天信串聯安打掉1分;五局上又是同樣組合,先對張政禹投出四壞球保送,再被郭天信擊出三壘安打,再失1分,接著劉軒荅接替登板,化解繼續失分危機。獅隊打線六局下打下4分大局、七局下再添加1分保險,最終9:2擊退味全龍。

這場比賽是古林睿煬與徐若熙生涯第二度同場先發,首次正巧也是在花蓮球場,為今年4月27日,當時古林睿煬繳6局失1分優質先發奪勝投,徐若熙則是5局失3分吞敗;本役古林睿煬4.2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與勝負無關,徐若熙更僅投3局掉了4分,承擔敗投,中斷個人3連勝。本役勝投為潘威倫,中繼投1.1局無失分,這是他本季首勝,也是繼去年7月8日以後再進帳勝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