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味全「王」牌投捕出擊 1:0完封中信兄弟

味全龍今(17)返回天母主場續戰中信兄弟,「龍王」王維中掛帥先發,主投7.2局無失分超完美表現領銜,加上捕手搭檔吉力吉撈.鞏冠猛打賞又開轟,味全1:0完封中信兄弟,終止4連敗也避免被橫掃。

 

首度先發交手中信兄弟,王維中前7局送出兩次三上三下,只在第4局和第7局因戰術被攻佔得點圈,但都能適時化解危機無失分,8局上續投,成功以滾地球和飛球抓到兩出局,味全才推出田澤純一登板,將比賽投完守住勝利。

 

投球有雙大聯盟級好投接力,欠缺經驗的打線雖飽受德保拉封鎖,唯獨捕手吉力吉撈未受壓制,單場3支3,尤其7局下陽春砲價值連城,成為勝利打點。

 

王維中7.2局使用103球,皆是中職生涯單場新高,雖然只投出2K,賽後他表示,三振低,但用球數也少,有注意到前2、3局沒三振,來台後每場局數想拉長,試著用最少球數,此役不斷想著搶好球,用決勝球面對打者。

 

有趣的是,搭檔吉力吉撈第7局轟出全壘打,不常在投球時球隊領先,王維中笑說感覺很新鮮,至於吉力吉撈則稱讚王維中認真的時候很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