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陳子豪繳猛打賞 中信7:3擊敗樂天

Rakuten Monkeys在桃園棒球場和中信兄弟交手,本場比賽中信在3局展開攻勢,靠著串連安打以及樂天先發投手張喜凱的失誤,一口氣攻進4分,終場就以7:3擊敗猿隊。

 

此役樂天派出張喜凱擔任先發,前兩局他讓中信打者三上三下,不過3局遭遇亂流,2人出局後被高宇杰擊出二壘安打,接著陳文杰補上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江坤宇遭觸身球保送一壘,許基宏擊出內野滾地球,不過張喜凱傳向一壘時發生傳球失誤,中信再下一城,跑者也推進至二、三壘,接著陳子豪補上安打,再為球隊攻下2分打點。

 

6局上生涯首度在一軍先發的李聖裕敲出安打,潘志芳也敲安,林智勝的高飛犧牲打,幫助象隊再添1分。下個半局地主隊樂天終於有所回應,面對中信先發投手黃恩賜,梁家榮敲出安打後,邱丹獲得四壞球保送,林立擊出三壘安打,樂天攻下2分。

 

雖然樂天在8局下又攻下1分,不過中信始終保持領先,最終就以7:3擊敗猿隊。此役陳子豪4打數擊出3支安打外帶3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

 

中信先發投手黃恩賜,投5.2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皆為自責分,奪下本季第二勝;至於張喜凱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5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4敗。

TOP